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

逆天行事還是逆天行道??.

有辦法嗎=0=?

好像很困難!這真的靠毅力跟努力就可以辦得到嗎??

    最佳解答

    • 發問者自選
    回答者:遠方漂來的瓶子
    ( 初學者 5 級 )
    回答時間:2005-05-01 11:39:06
    [ 檢舉 ]
    為什麼你非要逆天行事不可呢= =?



    所謂逆天行事....

    應該是指違反倫常的事情吧....??

    做一些與世道而非....背道而馳....

    簡單說就是違法~違規的事情~違反生態的自然法則

    人家就會說你逆天行事了...



    其實什麼事情都有它的法則與道理....但應該都不是絕對的...

    只是或許大多數人覺得對ㄉ~大家就會把他認為是對的~



    事情都是"人類""定論"的算.....

    如果違反了...人家就會說:歐~你這樣做錯ㄌ~等等....



    不然天地怎麼可能會跳出來跟你說:歐~妳這樣做錯ㄌ!!呵呵

    嗯~應該是降子吧??逆天行事不好吧==+
    參考資料 自己ㄉ想法


    可以逆天嗎?

    之前有諸位神尊 …
    告訴我:「高中後就該去了」
    去做美髮 在那裡會有一片天

    在學業
    說我天資不夠
    現在的我才高一

    可是老實說
    我認真讀的話
    資質也不差

    因為我仍相信
    如果一個人願意付出最大的努力與代價
    老天爺也不會辜負他的期望,讓他絕望
    對吧?

    然而考上政大台大的
    裡頭的學生們
    到底有幾個是真正天資夠的呢

    坦白說 …
    未來的我 還想唸大學
    我可以逆天而作嗎?

    如果未來大學 
    我又繼續唸上去
    這樣的逆天而作
    會有什麼後果嗎?

    而且我覺得
    現在僅高中學歷畢業
    真的不夠看

    雖然美髮不太重視學歷
    但如果未來嫁人
    對方與對方父母能接受我的學歷嗎
    會有人以異樣眼光看待嗎

    何況我是個連辮子都不會綁的人

    如果考上個好大學
    然後休學
    這樣也算逆天而作嗎

    因為至少還是個好學校
    只是休學中

    這樣的話
    至少別人知道
    我還考的上這間學校

      最佳建議

      • 發問者自選
      回答者:唯讀之心 ( 大師 1 級 )
      代表知識團:心靈解放軍
      擅長領域:星座血型 | 心理學
      回答時間:2008-12-07 14:28:15
      [ 檢舉 ]

      基本上。

      您因為神明曾對妳說的一席話。而將自己太侷限於一個領域上了



      而這樣的情況.....

      是您不瞭解<神道>。也不了解<自己>所致的~



      妳知道嗎?

      神明也會因人。因事。因地。。。而改變其說法的~



      命運是可以改變的。。。

      <了凡四訓>和<余淨意公遇灶神記>兩書上。也有真實改變命命運的記載



      神明要妳做美髮工作。。。

      是因為你目前的<福報>和<宿命>。就只足夠靠美髮工作來謀生



      就譬如妳前世修來的福報數目。只值1000台幣的話。。。

      那妳就只能購買1000台幣以下的東西



      故而神明當然是指示你去購買1000台幣以下的東西的

      (神明沒說錯)





      假設。若你前世或今生。行善修福的福報值一億台幣的話

      神明就會指示你去做一億台幣以上的工作或生意了



      但是有一種例外:

      就是你宿命中只有1千福報

      卻因為後天的努力。修福修善。改過。並力行真道。。。



      妳就會開始突破宿命。將你的福報價值。由一千開始提升到無數

      因為你出生時。就只帶這前世的一千福報。來投生人世的

      故而妳若想活得更有成就。和平安順利的話。妳必須再積存善功和福德。。。



      命中註定是髮姐命。其實妳可以說不要!。。。

      只要妳努力行善修福。積功累德的話。不出兩年。。。妳再去問神明看看

      神明一定會再改口說:

      妳非常適合讀書。而且考公職或空姐更佳!



      為何神明會改口?

      就是因為妳的宿命結構。已經有被心的力量。和善的因緣所變動了



      妳已經不是往昔那個宿命之中。。。只有一千福報的髮姐

      妳因為行善和改過。天曹已經紀錄妳的德行和善功

      而將妳的福報提升到需要十萬福報。才能從事的空姐。或者公職人員

      (這是譬喻之說



      所以神明在過去。現在和未來。都沒有說錯。。。

      他若說妳現在只能當髮姐的話。那就表示妳目前的福報。。。

      就只有髮姐命。妳只能仰賴美髮工作。才會比較有錢賺

      神明也是慈悲指示了做這個工作。妳較有前途

      不然妳做其他工作可能會失敗。或者經營不善而負債







      雖然美髮不太重視學歷
      但如果未來嫁人
      對方與對方父母能接受我的學歷嗎
      會有人以異樣眼光看待嗎

      答:

      對方父母若計較妳的學歷。就表示妳的內涵無可取之處

      不懂做人的道理和技巧。可能也是無有美貌所致



      若你長得美若天仙。或待人親切的話

      即使妳不認識字。人家的父母和妳的男友還是會要妳的。。。



      尤其大多數男人。根本就不在乎女方的學歷和成就。只在乎美貌和身材



      就譬如醜女肥女。即使讀到博士。富貴到全身皆是鑲金鑲銀

      男人們也是無法真心愛她的。。。

      即使跟他結婚了。也只是想得到她身上的<附加價值>而已。。



      所以女性學歷對男人來說。會影響婚姻判斷的因素。是微乎其微



      但是我還是建議您該繼續讀書。並且多參加公益團體或佛教活動

      行善積德。來扭轉神明口中的髮姐命





      以上。是我的一點淺見。您參考看看。。。^^



      若還有疑問的話可以補充提問。我還會再繼續為您解答的~^_^+




        沒有留言:

        張貼留言